image.jpeg

大家好~我是多比

 
可以叫我多比宅妖精^ - ^
 
是個寫少時文的新手
 
我是個完完全全的太妮飯副cp喜歡允西
偶爾也會有階梯-閨蜜黨or允太-兄弟黨
 
我不喜歡虐所以喜歡看甜文的Sone來這裡吧 
我寫的東西也是以HE為主寫BE會讓我心痛ㅠ
還有我的文章以九人為主歐~
 
現在有在著手的文章 暫時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上傳 先上來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沒人會看QAQ
 
長篇:
 
Magister:奇幻文九人文 主太妮 其他cp為輔
天使惡魔 魔力什麼的(很中二我知道 但我超愛 ㄎㄎㄎ
 
Future with you:校園九人文 大學生活遇到的種種小事 吵架和好戀愛畢業等等
 
MagisterII:Magister第二季 是兒女的故事(就是一種第一季還沒寫完就想寫二的節奏
 
Harry Potter-SNSD:以少時九人為主角的霍格華茲生活
 
如果有人想看我們很快就會見面的!可是我知道我是新手所以應該沒人會看到我的文章 如果有看到有興趣留言讓我知道一下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精靈多比多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