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飯制的哈利波特版少女時代(但跟我的分院不一樣
(覺得右下那個不像秀妍更像秀晶?還是那個根本是秀晶!?)
 
 
Harry Potter SNSD-first
 

「允兒!夏妍!走了!帕尼跟西卡應該再等我們了!」金髮女孩對著屋內大叫。

 
「太妍等等啦!我來了!」一個棕色長髮的女孩跑了出來。
 
「姐姐!等一下啦!」一個金髮小女孩邊跑邊叫。
 
太妍和允兒是青梅竹馬,從小因為父母都死於霍格華茲大戰而帶著太妍妹妹夏妍相依為命。
 
兩個只有十歲的小女孩在有人願意照顧她們的情況下選擇了互相照料 。
 
雖然是巫師但兩個十歲的小女孩也不可能可以自己生存下來的更何況還帶著一個比他們更小的女孩。
 
他們住的地方旁邊有一家人-鄭家
 
他們是魔法界著名的純血家族,但他們並不高傲,還收養了一個在真實世界戰爭中失去父母的麻瓜後代的巫師小女孩。
 
允兒太妍和夏妍在他們家宛如他們的親生女兒一般,孩子們也對著他們叫爸爸媽媽,其實太妍有個哥哥志勇,允兒有個姐姐露兒,兩人是情侶但都在霍格華茲大戰後失蹤了,而太妍還有個妹妹夏妍,現在只有9歲,本來是太妍和允兒照顧,但他們進入霍格華茲後要由鄭式撫養。
 
「姐姐!姐姐!太妍姐姐和允兒姐姐還有夏妍在那裡!」紅髮女孩看起來比她的姊姊們還開心。
 
「秀晶~冷靜點~是姊姊們要入學不是你~」一位看起來很優雅的白金髮女士說。
 
「媽咪~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水晶嘟起她的小嘴。
 
「好啦~乖跟著姊姊們一起去斜角巷採購吧!」一個有著月牙笑眼的棕髮女孩說。
 
「帕尼啊~你當斜角巷是百貨公司嗎?」一個白金髮女孩說。
 
「Jessi!!」
 
大家都笑了。
 
-----斜角巷-----
 
「孩子們~我跟妳們媽媽決定給你們一人一份入學禮物~」紅髮男子說。
 
「禮物!」允兒眼睛都亮了。
 
「爸爸,不用了啦~我們父母都有留下加隆給我們。」太妍懂事的說。
 
「你們的上學用品我們還是會照顧的,加隆留著以後一定用得到,我們說的禮物是那個。」爸爸的手指向寵物店。
 
「真的嗎!謝謝爹地~」帕尼一直很想養一隻寵物。
 
「去挑吧!一人一隻。」媽媽露出溫柔的笑容。
 
「媽媽我也要~」水晶撒嬌說。
 
「等你跟夏妍入學時我們也會送你們的」媽媽摸摸水晶和夏妍的頭。
 
-----寵物店-----
「我想要一隻粉色龍貓,我要叫他Little DaeDae 」帕尼露出她的招牌笑眼
 
「呀!安堆!」真正「DaeDae」發出了抗議,她的叫聲混雜在大家的笑聲中。
 
「幹嘛這樣嗎!不然叫耎耎好了!」帕尼跑到了放龍貓那個櫃子。
 
「挑一隻喜歡的吧~」爸爸沒有因為美英是領養的而對待他有什麼不同,反而對於這個早早失去父母的孩子別有用心,怕她缺少父母的關愛會走向不好的道路。
 
「爸爸~我挑好了~牠叫小腹黑~」允兒的聲音聽起來很愉快。
 
她的肩膀上有隻玻璃獸,牠正在允兒的頭髮上東摸摸西碰碰,好像對牠的新主人很滿意。
 
「我也好了~牠的名字叫冰山」西卡手上抱了一隻毛色跟她髮色一模一樣的狐狸。
 
「太妍呢?」媽媽問
 
一旁的太妍正認真的大量著貓頭鷹,突然感到有個重量壓在肩膀上,
「啊!對不起!呆呆不是故意的。」一個皮膚黑黑的女孩從太妍的肩上抓起一隻猴子。
 
太妍突然覺得霍格華茲開放帶任何斜角巷能買到的寵物是不是不太好⋯⋯
 
「我叫權俞利!你叫什麼名字?」
 
「喔喔⋯我叫金太妍」
 
「太妍啊~那我先走嘍~拜拜~」
 
「太妍!」
 
太妍回頭看到媽媽正看著她
 「你挑好了嗎?」
 
太妍看著數十隻的貓頭鷹有一隻直直的吸引了她的目光,那隻貓頭鷹有著銀色的羽毛和深藍色的瞳孔 這讓他想到了星空,就叫牠星吧!
 
「媽媽,我想要哪隻貓頭鷹,謝謝」太妍有禮貌的說。
 
挑選完了寵物之後他們把入學信裡的東西都買的差不多了,只差魔杖了,最令人期待又緊張的部份。
 
在採買中途也遇到了一些好玩的事,像是在華麗與污痕書店遇到了一個勵志一定要進雷文克勞的女孩-徐玄 徐朱玄,在摩金夫人的長袍店遇到了一個矮矮的女生一直買不到合身的長袍,她的名字叫Sunny,在衛式巫師法寶店遇到了一個麻瓜後代的巫師叫孝淵,她超~興奮的
 
接著大家來到了奧利凡德的魔杖店⋯⋯
 
-----奧利凡德的魔杖店-----
 
「來~孩子們誰要先。」奧利凡德親切的說。
 
「我先!我先!」允兒最期待她的魔杖長什麼樣子了。
 
奧利凡德拿著捲尺在允兒身上量了量,拿出一支魔杖。
 
「黑胡桃木,10吋,易彎曲,來!揮揮看!」奧利凡德把魔杖遞給允兒。
 
允兒輕輕一揮魔杖頂端只冒出了一些小火花。
 
「沒關係第一次就成功的巫師很少。」奧利凡德又拿出第二支魔杖。
 
第二支和第三支分別是角木和月桂木,但魔杖都沒有選擇允兒。
 
「來第四支 楊木 龍的心弦13-1/5吋,柔韌有彈性。」允兒已經試了三支不適合自己的魔杖了這讓她感到很緊張,但奧利凡德對於四隻這種數目感到很頻繁,畢竟他還遇過從太陽升起到太陽落下直至於太陽再次升起都還沒被魔杖選擇的巫師⋯⋯
 
允兒一揮感到一股很舒服的熱流竄到全身。
 
「就是它了!這隻魔杖選擇了你!」奧利凡德淺淺一笑。
 
允兒興奮的訴說她的感覺,西卡走向前
「換妳嗎?」奧利凡德對西卡做了一樣的步驟,拿出了一隻魔杖。
 
「柳木 14-1/8吋 獨角獸毛,脆而易碎。」奧利凡德拿出了第一支。
 
西卡一揮,感覺到一股舒服的熱流竄到全身 。
 
「第一支就成功了嗎?」西卡疑惑的問。
 
「對啊!真難得!換妳吧」奧利凡德對著帕尼揮揮手 。
 
帕尼走上前,步驟也跟剛剛都一樣,但帕尼眼睛試了7支魔杖都失敗了,裏頭包括了梣木 藤木 紫杉木等等⋯⋯
 
「其實有一隻魔杖應該可以成功,但⋯它會它會讓妳的命運不平凡,上一個拿到這種魔杖的巫師是⋯哈利波特⋯⋯」奧利凡德邊說邊取出一隻魔杖。
 
快來恭喜多比我放暑假啦!!!
接著就要國三了!要拼會考了!
 
暑假第一文!
哈利波特版的少女時代!這個故事是發生在哈利波特的魔法大戰之後,四個學院都是和平相處嘍!所以我會把九人分在不同學院!帕尼的魔杖還沒完太妍也還沒拿的魔杖哦!期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精靈多比多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