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特別篇with特別的照片!出道前的TaeNy!

 

Magister-特別篇

 
-此篇為特別篇,與劇情無關角色設定也不同-
-此篇只有太妮、允西、秀桑三對CP-
 
「孩子們 準備準備 秀英跟順圭阿姨今天會來看我們喔!」美英笑笑的準備中
 
自從魔界恢復和平之後六位魔法少女準備要去過各自生活,允兒和太妍的兄弟情還有西卡和帕尼的姐妹情難分難捨所以她們決定繼續在小木屋一起生活,而秀桑則決定回魔界。
 
而他們不是正常人所以呢⋯⋯同性生殖⋯⋯
 
「媽咪!媽媽又拿我玩具!」林俞利抗議著
 
「林小允⋯⋯」感受到了老婆的怒火立刻把玩具還給了女兒,跑到老婆身邊撒嬌。
 
「Mom!Dae地說阿姨她們快到了」金珠玄抱著他的青蛙玩偶跑到美英身旁。
 
「好 你先⋯⋯」美英話還沒說完就有一坨綠色不明物體飛了過來撲到美英身上。
 
「帕尼阿姨~我好想你ㄚ~」一隻金髮小鬼在美英胸前蹭了蹭。
 
一股灰暗寒冷的氣息靠了過來,讓大家不經倒吸一口冷氣。
 
「崔孝淵⋯⋯有人說你可以碰我老婆嗎⋯⋯」太妍一手拎起孝淵,心裏想要不是你還是個小鬼你現在只是一坨灰了。
 
「孝淵,你爸爸媽媽呢?」美英抱起孝淵,看到孝淵得逞的表情,太妍更氣了。
 
這時秀英順圭走了進來,太妍立刻從美英懷裡搶過孝淵把他丟過那對夫婦。
 
「好久不見啊!」大家都互相抱了抱,當然,太妍還在生氣沒有過去,美英注意到了,走過去不知道說了什麼,只知道說完之後太妍眼睛都亮了,立刻去迎接大家。
 
三個孩子去玩,剩下的三對夫婦本來開心的聊著,後來變成了攻君聊攻君的,小受聊小受的。
 
小受那一邊的話題就圍繞在「欸!你看那個新品⋯⋯」「欸!你看那個男演員⋯⋯」「欸!你看那個指甲油⋯⋯」這類的。
 
但一到攻君那邊⋯
「欸!這是我最近上國外網站新買的春藥!效果好的嚇嚇叫!我已經拿秀妍姐姐實驗過了!」
「欸!這個按摩棒的變速超強有十段 我才開三段美英就覺得有一般五段的效果!」
「欸!這個牌子的性感睡衣超讚!買回來給老婆穿一定超讚!重點是⋯模特身材⋯⋯」
秀英的右手大拇指翹了起來。
 
「真的假的」允兒和太妍同時大叫然後就後悔了,現在她們三個只感覺到有三雙炙熱的一身瞪著她們。
 
「秀英啊⋯⋯我們該吃宵夜了⋯⋯」
 
「小允啊⋯⋯我們該睡了⋯⋯」
 
「DaeDae啊⋯⋯我們該幫龍貓洗澡了⋯⋯」
 
三隻攻君依依不捨的告別,並不是不捨好友而是不捨自己的身體。
 
把兩個孩子哄睡了,西卡和允兒先回房間,聽到的是跟以往不同的呻吟聲,是允兒的!這聲音讓太妍不經吞了一口口水,但他突然想到一件事⋯⋯
 
「老婆!我們回房吧!」太妍牽起帕尼的手。
 
「你確定嗎?」帕尼本來想再給太妍準備一下再好好反攻。
 
太妍把帕尼拖到房間,激烈的吻上她,像頭餓狼般的想脫掉帕尼身上與他的阻隔。
 
「呀!金太妍!今天是我要懲罰你ㄟ!」美英推開太妍發出不滿的怨言。
 
「你忘了你今天答應我什麼嗎?」太妍露出賊賊一笑,跟她這臉童顏真不配。
 
帕尼臉一紅,自己到底為什麼要說那句話!
 
「那我開動了!」太妍看美英的反應就知道他想起來了。
 
「呀!!!」
 
原來那時美英跟太妍說⋯⋯
 
 
 
 
 
 
 
 
 
 
 
 
 
「要是你好好對待秀英她們今晚就給你」
 
美英ㄚ!自己做的孽自己還啊Fighting!
 
 
多比誠心誠意的奉上特別篇,希望各位看官們滿意,可以給些建議喔!(´・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精靈多比多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