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放上如履平地攘人下輩子寧願當狗的小黑毛(之後會退色成小灰毛)

 

Magister-第一章-回憶

當大家看到允兒降落的地方都不禁湧起了濃濃的回憶,眼前的一個小木屋是當時他們看起來才7、8歲實際年齡已經近千歲時自己蓋的,當他們還小的時候自己種族的人就知道他們九個的能力是異常的大而且還有副能力,就把她們交給了魔界的大長老,但他們的能力大到可以影響整個地下魔界,所以有人處心積慮想要抓他們⋯⋯

-----魔界紀元3500年左右-----

⋯⋯

「你們快逃!」大長老對著眼前的九個女孩說

「不要!我們不能丟下你!」一個有著金色短髮和黑色羽翼小女孩說

「太妍啊,你是大姐姐,你要照顧妹妹們啊!相信我你們一定還會見到我的!」

大長老說完就把她們封印在保護球裡,用力推出一股能量把球推了出去。

球降落在一片森林就自己破掉了,只留下一封信

信裡寫著:
「孩子們,你們現在應該降落在一片森林,你們得為自己建一間房子,首先麻煩秀英跟樹木們溝通請他們把自己貢獻給你,再來俞利妳需要製作一些超能金屬來當底,太妍、西卡我記得我教過你們蓋房子噢!底做好之後鋪上那些樹木,那些樹木可不是一般的樹木,他們可是有魔力的,防水防火防毒⋯⋯我一時想不起來全部,反正很有用!哈哈!最後帕妮和西卡妳們要合體做一個有毒的防護罩罩在房子外面,啊!孝淵不要忘了通電喔,房子弄好了還有環境問題,Sunny呀,把一條河的土給挖出來吧!秀英再把水引進去,小玄放幾條魚進去吧!還有允兒去敷顆龍蛋,選個強一點的,培養的乖一點,當守門龍吧,太妍啊!你知道妳的工作是什麼嗎?你的能力最強大,年齡也最大,你的工作就是好好照顧妹妹們當然也要照顧好自己,加油孩子們!我相信你們可以做到的!」

大家都傻傻的盯著信看不知道該怎麼做

「孩子們!開工吧!」太妍滴下一滴眼淚「西卡,我們來教大家蓋房子吧!」但她還是樂觀的領導著大家,他的眼淚包含了什麼哪?
她們真的還能見到大長老嗎?
她能好好升任保護妹妹的職務嗎?

大家開工了,房子蓋好了,環境也處理好了,龍寶寶SONE也出生了,大家安然度過了至少1000年,可是他們看起來還是只是個國中生。

-----魔界紀元5000年左右-----

「SONE,你這幾天得辛苦一點守門噢~帕尼姐姐生病了,防護罩變得脆弱了,你要認真喔~」允兒寵溺的對SONE說,讓在她旁邊的她老婆很不爽。

「允兒,防護罩是我跟帕尼一起做的,她生病了我可以撐啊!」西卡撅著嘴說

「好啦!別吃醋了!我們回去吧!」
允兒勾上西卡的手

「我哪有吃醋⋯⋯」

房子裏-

「太妍姐姐呢?」允兒好奇著他們的領導姐姐跑到哪兒去了

「當然是在照顧他老婆啊。」孝淵賊賊的笑容讓人不禁思考「照顧」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轟嗵!」在人還來不及思考「照顧」是什麼意思的瞬間一聲巨響嚇到了九人

「什麼聲音!」太妍從她和美英的房間衝出來

「轟嗵!」少女們衝了出去

看到的畫面令他們感到害怕,一顆顆的魔法蛋降落在防護罩上把防護罩打的都是洞,SONE倒在地上渾身是傷, 看到遠遠的有一台戰鬥機前來

「有危險!我們得暫時離開了!帶上貴重物品!」太妍下達的指令309%是正確的,所以大家趕緊進去迅速整理好物品,出來看到太妍背著美英,徐玄正在治癒SONE,至於美英為何要太妍背著我們就不追究了⋯⋯

「SONE對不起,我們會再回來找你的。」允兒輕輕的摸著SONE的頭用一個柔軟的聲音說著

「你不帶SONE走嗎?」秀英替在場所有人問出了這個問題

「不了,他身受重傷,而且他說⋯他說他不想走」允兒慢慢地說

「那我們走吧!」俞利說

就這樣他們過了近千年漂泊無依的生活,直到一個半月前⋯⋯

-----一個半月前-----

「DaeDae,這邊真的能住嗎?」美英的不安顯示在她緊勾著太妍不放的手臂上。

「沒關係只是一晚而已,而且大家都在啊。」太妍輕輕吻上她的額頭給她一點安全感

姊妹們都習慣的接下了這個閃光彈,一點兒不適都沒有

「好親密的小情侶噢~」一個陌生的男聲。

「誰!」大家只聽到聲音卻沒看到人 ,警覺心使她們把翅膀都給伸了出來

「找你們找的那麼辛苦結果竟然自己送上門來!哈哈哈!」男子慢慢從黑暗中走出

「戰鬥預備!」太妍大吼

「沒用的,這可⋯⋯」,一團紫煙慢慢散出,好暈⋯⋯

「你們想對我們做什麼!」太妍張開眼睛看到自己在牢房裏,妹妹們都還暈著

「你到時候就知道了!哈哈哈哈!」男子喪心病狂的笑著讓人不禁起雞皮疙瘩

但,這一個半月他們把女孩們照顧得很好 「這也太奇怪了吧!」允兒的疑惑同時也是大家的疑惑

「對啊他們把我們抓了應該是想得到什麼啊?」連平時相信做事一定要有原因的徐玄都起了疑心

「我們還是得找時間逃跑。」西卡難得沒有跟周公約會而是跟姐妹們討論著會議
「可是要⋯⋯」帕妮說到一半馬上用瞬間移動回到牢房

一群男子走進了牢房「到時候老大做完實驗之後會不會讓我們一人挑一個呢?」他把手伸向美英想捏她的下巴,卻被打了回來「小妞兒的脾氣挺牛的。」他色色的表情讓旁人噁心,也讓一旁的太妍很不爽,更讓大家緊張⋯⋯

「要對我們做什麼實驗呢?」

 

多比又回來啦!!國三生活真的是超級超級忙啊~

感覺考試用的紙比我拿來擤鼻涕紙還多惹OAO(?!

每次有寫文的靈感時面前面對的是一題又一題的理化習題時就很鬱卒,好不容易寫完了習題靈感解接又跑走惹QAQ

好不容易又寫了一點就來更文啦!

有問題的歡迎在底下留言,我也很喜歡看到你們的留言以及對我文章的評價與建議喔!(好的壞的都來來來)

這篇主要是少女們回被抓走前的回憶,發生在過去,希望我時間軸寫得夠清楚讓你們能夠理解,這篇有關於少女們能力的部分也比較多,搞不清楚的可以再去看一下簡介,附上網址http://dobby3981.pixnet.net/blog/post/2108145-%5BTaeny%5D%5BAll%20CP%5DMagister-%E7%B0%A1%E4%BB%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精靈多比多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